2024-04-19-星期五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板橋『天然小西點』創業培訓班 市府熱鬧試吃
(記者黃秀麗新北報導)板橋區公所第3度開辦的『幸福的滋味~天然小西點』創業培訓班,經過2個多月的培訓,今天上午10時30分至12時選擇在新北市府地下一樓進行公開推廣試吃活動,有健康天然的手工蛋捲、義式脆餅、抹茶南瓜仔、腰果巧克力及杏仁糖霜酥等口味
的各式手工餅乾,其中義式脆餅Biscotti,必須經過2次工序各1小時的烘烤,是講究無油的健康養生食品,更是咖啡的絕佳伴侶。為了貫徹天然幸福的烘焙目標,本次的材料特地挑選機能卵,低糖、低脂配方,保證絕不含修飾澱粉。

今天到場推廣試吃的學員曾小姐目前在接受保險從業人員的訓練,表示藉由手工餅乾當作伴手禮不僅可與客戶分享,也打開彼此的話匣子拉近距離,另一方面也作給5歲的女兒吃,增進親子間的感情。51歲育有目前在讀國二兒子的單親爸爸黃先生,因需照顧年長16歲因工傷造成脊椎軟骨損傷的大哥每天復健2-3小時,又想多花點時間陪伴青春期的兒子,故而利用這段待業期間學習新的一技之長,希望將來利用網路訂貨方式自己創業,以兼顧家庭生活。

板橋區公所表示,雖然本次課程有3位學員因找到工作而無法完成培訓,仍有12位學員堅持下去順利畢業,並因此找到人生與職涯的新發展。公所也將在7月份後開設新的培訓課程,持續替板橋區內的無業單親媽媽或低收入戶創造就業技能。相關資訊可洽社會課林小姐2968-6911分機419。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