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5-星期四
◎PChome │◎YAHOO │
 

海洋獨立音樂大賞終場倒數 十強名單呼之欲出
(記者黃秀麗新北報導)經過前兩場會前賽的激烈廝殺,最後一場會前賽前進到臺北市信義區香堤廣場大道舉辦。此次參賽團體無不使出渾身解數,吸引來到現場逛街民眾的目光,並將最完美的作品呈現給評審!本週舉辦最後一場的會前賽徵選,現場共計11組團體賣力演出,一同角逐登上7月13日海洋大舞台的十強入場券。

本場會前賽邀請到日前甫發行新專輯,並於去年(101)登上海洋音樂祭表演舞台的FUN4樂團帶來熱力四射的開場演出,現場大批歌迷熱情尖叫,不少逛街民眾被FUN4樂團的搖滾歌聲吸引駐足停留,紛紛拿起相機拍照攝影,他們也為現場11組參賽團體加油打氣,希望大家有機會可以站上海祭大舞台成為那顆最耀眼的星!參賽團體包括丘與樂、四枝筆、FLUX、Rosy玫瑰紅、王舜、36段迴旋踢、三腳貓、二手煙、輕日記、緊褲襠、P!SCO。

本次的會前賽是繼去年,第二次在臺北市信義區香堤廣場開唱,吸引許多逛街的民眾駐足聆聽。第一組參賽團體「丘與樂」,是一個以嘻哈音樂為出發的樂團,DJ利用嘻哈樂與搖滾樂的結合,吸引許多民眾現場尖叫,舉起雙手一起吶喊,他們熱力的演出,讓現場嗨翻天,不少忠實歌迷到場為他們加油,儼然成為「丘與樂」的小型個人戶外演唱會!

另一組團體「四枝筆」,發跡於大學吉他社社辦,成立兩天後便和海祭學長盧廣仲一起在校園活動中一同演出,之後陸陸續續參加了大大小小的音樂活動演出,成立一年半就被知名音樂節選為表演團體,獲得熱烈回應!「四枝筆」希望透過自我歌曲,可以帶大家正面力量!

演出經驗豐富的「P!SCO」,有著自己多元音樂風格混合著獨一無二的P!SCO式曲風,本次帶來一首結合歌仔戲、古典樂和電子樂的獨特曲風,帶給聽眾一場聽覺新體驗。而民謠音樂曲風的「輕日記」,2010年成立至今,今年再度入圍30強,要利用他們最厲害的民謠曲風,帶給繁忙都市的人們,有個愜意的假日!每個樂團也藉著這次機會,向台下聽眾宣傳自己,這也是海祭最原始的初衷,讓樂團多一些機會可以分享他們的音樂。

第三場會前賽終場倒數,究竟是哪十組樂團能奪得海洋大舞台的門票,一同參與萬人吶喊的盛典,十強名單及7月10至7月14日活動五天的卡司內容即將公布,主辦單位表示將會引爆參與熱潮,請大家不要錯過官網近期訊息公布。
「2013新北市貢寮國際海洋音樂祭」官方網站:
http://tour.tpc.gov.tw/2013hohaiyan/
新北旅客臉書Facebook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ntctour

圖說:四枝筆樂團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