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3-星期二
◎PChome │◎YAHOO │◎南投「便捷稅務通」 │◎房屋稅5/1開徵按時繳納 │
 

《親親寶貝》親子嘉年華活動7/7熱鬧登場
(記者黃秀麗新北報導)新北市政府特與財團法人白曉燕文教基金會合作辦理《親親寶貝》親子嘉年華活動,7月7日(星期日)即將舉行的活動啟動幸福列車,同時也鼓勵大家參與「最愛是你」創意影片大募集活動,以3分鐘的創意短片來對親人表達愛意。

白曉燕基金會成立已邁入第十七個年頭了,初衷就是為「營造安居樂業的社會,讓孩子平安長大」,白冰冰要特別感謝新北市政府的大力相助,尤其侯友宜副市長全力支持,也感謝新北市政府警察局將在園遊會當天進行戰技、拳術及防身術操演,以及新北市烏來國中小附幼、漳和國中附幼、安溪國中附幼的老師及小朋友們,將帶來精彩的演出,豐富了園遊會的內容與可看性,同時更感謝新北市政府教育局,讓整個活動順利圓滿。

白冰冰表示,基金會成立的另一個宗旨是「感謝員警辛勞,鼓舞警察士氣」,所以希望在本次活動中,藉由公開頒發警察子女獎助學金,讓警察家庭能共同分享,屬於親子間的那份榮耀。過去十六年來,已頒出獎助學金達新台幣一千七百多萬元,雖然募款工作艱鉅,但基金會將堅持做下去,希望以棉薄之力,起拋磚引玉之效,讓社會大眾一起為維護治安的警察同仁加油,更讓衝鋒陷陣的員警們能夠無後顧之憂。

《親親寶貝》親子嘉年華活動將於7月7日(星期日)上午9點30分,在新北市板橋第一運動場的運動廣場(新北市板橋區漢生東路278號)熱鬧登場,活動當天除了進行警察子女獎助學金頒獎外,也邀請yoyo家族-彩虹姐姐及太陽哥哥現場帶動唱跳,還有氣球小丑魔術秀以及超萌美女團體-冰果甜心、秀場小辣椒-楊繡惠等精彩演出,更安排親子創意市集、小朋友上班趣-職業體驗拍照、大型充氣遊樂區、親子闖關活動、愛心義賣專區、警政宣導專區及MQ美德教育展示區等豐富多樣的活動內容,新北市政府警察局霹靂小組,也將在現場進行精彩的戰技與拳術操演,將假日時光的氣氛推向最高點。

活動中規劃了「最愛是你」創意影片競賽,鼓勵大家以「對親人表達愛意」為主題,製作3分鐘內的創意短片,將親子間的互動及愛呈現出來,參賽獎金最高為5萬元。希望透過這項競賽的鼓勵,讓大家「愛要說出口」隨時勇敢表達愛意,提升家人間的關懷,增加親子間的互動,讓整個社會環境更和諧,生活更加幸福。希望有意參賽的民眾,即日起至102年7月29日止,將短片及相關報名資料郵寄至「30244新竹縣竹北市國盛街248號1樓 《最愛是你》創意影片競賽 收」,即可報名參加。活動將選出金牌獎1名、銀牌獎1名、銅牌獎2名、佳作獎5名及最佳人氣獎1名。金、銀、銅前三獎將可分別獲得獎金新台幣5萬、3萬及1萬元,及獎座各1座。佳作獎也可獲得新台幣5千元及獎牌1面,最佳人氣獎則可獲新台幣1萬元整及獎牌1面。詳細報名簡章請上活動網站 (網址http://www.kissbaby.tw) 下載。

圖說:活動記者會現場財團法人白曉燕文教基金會白冰冰董事長(中)、新北市侯友宜副市長(右2)及各界貴賓親臨現場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