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8-星期四
◎PChome │◎YAHOO │
 

許倩芸、黃子佼7/5邀您一起設計幸福居家
(記者黃秀麗新北報導)由新北市政府主辦的家居生活用品設計大賽徵件報名至7月25日截止。總獎金高達新臺幣60萬元,最高獎金20萬元,歡迎全國設計好手把握時間踴躍投件。文化局於7月5日邀請知名藝人許倩芸、黃子佼分別在誠品新板店與信義店主講「新北市幸福家居設計講座」,分享如何利用小巧思,輕鬆改變生活空間,提供喜歡設計的朋友們一些新的靈感,培養設計的能力。講座採現場報名免費參加,每場前20位到場的聽眾,也可獲得誠品100元禮券。詳情請至活動網頁(http://2013homedesign.com.tw)查詢,或洽詢文化局(02)2960-3456分機4495。

新北市政府文化局局長林寬裕表示,為了建構文創產業的設計平臺,厚植具有潛力的文創人才,新北市持續辦理家居生活用品設計大賽,以新北市的在地文化特色為設計發想,歡迎喜愛設計的師生、設計師及一般民眾,從生活美學的角度,一同參與這場透過元素轉化與美感體驗及提升生活品質與品味的競賽,為市民營造一份幸福感。

林寬裕說,為了讓民眾可以簡單又有創意的設計自己的幸福居家,文化局特別邀請知名藝人許倩芸在7月5日晚上8點在誠品新板店,同一天晚上7點半黃子佼在誠品信義店,主講「新北市幸福家居設計講座」,另外,也安排了設計師沈志忠、李中霖分享「現代家居空間美學趨勢」,以及去年以「遨翔」椅凳獲得新北市家居生活用品設計大賽銀獎的得主諸葛政現身說法,分享結合「新北特色文化」及「家居用品設計」的經驗。

新北市家居生活用品設計大賽除了「徵件競賽」以外,也包含「成果展覽」、「專刊出版」與「媒合會」,邀集設計者與產業界交流座談,讓具有原創性與市場性的設計作品進入銷售通路,讓設計作品有機會量產、在市面上流通販售,對於創作者而言,可說是最直接、最實質的幫助。

今年新北市家居生活用品設計大賽將以「主臥起居」為主,舉凡在臥室、起居室所使用之各類用品或器具都可投件,參賽作品只要具有原創性,且融入新北市地方文化特色,並於報名截止時間前,未曾公開販售或未曾獲得政府相關經費獎補助之創作作品,皆歡迎踴躍報名。總獎金高達60萬元,最高獎金20萬元,共10大獎項、15個名額,包含金、銀、銅獎各1名、優選2名、佳作3名、最佳創意獎、最佳概念獎、最佳時尚獎、最佳實用獎各1名、評審團鼓勵獎3名等,歡迎有興趣的民眾把握最後期限踴躍投件。2013/07/02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