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星期五
◎臺中市城南之心計畫工程 │◎PChome │◎YAHOO │
 

新北企業金斗雲說明會 中華電信商機雲帶頭衝刺
(記者黃秀麗新北報導)新北市政府於今(3)日舉辦第2場的企業金斗雲說明會,自上個(6)月的正式開跑以來,市府以及金斗雲專案的廠商們陸續收到來自各方的詢問,錯過第1場說明會的企業朋友們,快來報名參加!

本場說明會截至前一天的統計超過100家企業,市府為協助企業瞭解雲化的益處,特別舉辦說明會,經由說明會的詳細介紹與解說後,新北的企業可排除應用及申請的障礙,亦可立即瞭解上雲所帶來的效益與優勢。最後提供獎品供參與的企業抽獎,包含中華電信的商機雲福袋以及遠傳電信提供的「商務影音雲 免費2個月」(市值25,000元)等大獎。

經發局表示,金斗雲的目標是讓新北市成為企業進入雲端運用最友善、最簡便之城市,為了協助企業瞭解雲化的益處,盤點出與企業經營有關的需求,絕對可以讓企業經營管理更上層樓,滿足企業經營所需,讓企業輕鬆由e化進入雲化,進一步提升企業競爭力。

說明會資訊:民國102年7月3日(星期三)下午2時整,地點為「新北市工商展覽中心2樓會議室」(新北市五股區五權路一號)。想要瞭解更多企業金斗雲的內容,請參閱新北市政府經濟發展局網站http://www.economic.ntpc.gov.tw/之「新北市企業金斗雲專頁」,並連結至各廠商的新北市專頁網站查詢。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