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新北市抽水站運轉資訊 一覽無遺
(記者黃秀麗新北報導)為使抽水站能更融入市民生活,新北市政府水利局繼開放抽水站供民眾、學童預約參訪與設置自行車簡易服務站後,現在又增加一項為民服務的新措施,就是建置「抽水站水情資訊系統」及「新北市抽水站行動水情APP」,本項服務將使抽水站運轉之相關資訊能更公開及透明化,民眾利用所持有的智慧型手機或平板電腦就能同步掌握本市水情資訊。

新北市抽水站行動水情APP Android系統手機板APP已於6月28日完成上架(另iOS系統手機板APP現正積極規劃建置中),此外抽水站運轉資訊於7月3日在水利局相關網頁內完成架設,民眾持Android系統手機搜尋「新北水漾APP」(網址: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com.heimavista.play.iwater.ad),即可下載使用,同時也期望藉由抽水站運轉資訊公開化、透明化,使市民瞭解在颱風、豪雨時抽水站的應變狀況。

在行動水情APP及抽水站運轉資訊網頁上線後,民眾就可以隨時得知新北市所轄管之抽水站運作情形,並即時獲得第一手水情資訊,歡迎民眾多加利用!2013/07/03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