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為期兩天新北市綠竹筍展售會在希望廣場
(記者黃秀麗新北報導)綠竹筍正進入盛產季,新北市政府邀請大家週末(6、7日)一起到臺北市希望廣場,參加「102年新北市綠竹筍聯合展售會」,品嚐當季、當地、當令最天然、健康的「新北市綠竹筍」。

為期兩天的新北市綠竹筍聯合行銷活動,6日由新北市政府農業局長廖榮清主持下熱鬧開幕。廖榮清在致詞時表示,為了讓大家能夠吃的安心、吃的健康,特別結合兼具健康、養生、安全的新北市三種重要食材-綠竹筍、甘藷及山藥,以「新北健康三寶」來推薦給大家,讓大家能品嚐當季、當地、當令的原味食材。首波主角「綠竹筍」主要產季為6-9月,現在正是品嚐綠竹筍的最佳時節。

廖榮清也表示,為了把天然、健康、高品質的新北市綠竹筍介紹給更多的消費朋友,新北市政府特別選在大臺北消費地辦理綠竹筍展售會,讓大家就近選購產地現採直銷的新北市綠竹筍,且價格與產地市場販售價一樣,消費者可以把握機會,感受最新鮮的天然美味!

現場還特別頒發給本年度新北市綠竹筍評鑑比賽獲獎農友,其中來自五股區的筍農林國和先生,他的綠竹筍甜度居然可以到達7.4度,比蓮霧7.0度還甜,不但拿下全場總冠軍,也拿下甜筍王頭銜,稱得上是正港的「新北筍王」!

為期兩天的活動,每天10點開始展售,由於是各產區直送「尚青」的現採綠竹筍,且價格與產區市場價格相同,一早就吸引許多民眾前往選購,即使6日下午出現午後雷陣雨,廖榮清局長在現場幫農友叫賣,買氣依然不減,許多消費者都到現場採買最優質的綠竹筍。為了炒熱現場氣氛,除了精彩的表演節目外,還可免費限時品嚐鮮嫩味甜的綠竹筍湯和餡料充實飽滿的筍包,以及大人小孩一起竹編風車DIY,另外,參加趣味競賽九宮格遊戲,闖關成功就可獲得免費綠竹筍! 2013/07/06

圖說:新北市農業局長廖榮清表示 為了把天然、健康、高品質的新北市綠竹筍介紹給更多的消費朋友 特別選在大臺北消費地辦理綠竹筍展售會 大家就近選購產地現採直銷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