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海祭首日五月天登場 7/11-14颱風影響延期舉辦
(記者黃秀麗新北報導)一年一度的「新北市貢寮國際海洋音樂祭」7月10日(三)在貢寮福隆海水浴場隆重登場!今年(102)的海洋音樂祭由集結國內外搖滾精英的「搖滾地球村」率先打頭陣,主辦單位精心挑選來自世界各地的樂團來台演出,內容精彩萬分,臺灣搖滾天團「五月天」現身壓軸,全場樂迷尖叫聲不斷,五月天接連一首首的精采好歌,high翻歌迷耳朵!

為了呈現「音樂無國界」的海祭精神,主辦單位邀請國外樂團的類型越來越多元且觸角延伸也越來越廣,今(102)年第一天登場的「搖滾地球村」主題日表演團體陣容堅強,繼去年邀請蒙古大草原的「杭蓋」樂團之後,更有首見的硬蕊龐克樂團,這個來自最遠的北半球-俄羅斯聖彼得堡的「Scarlet Pills」樂團,從「龐克」及「硬蕊」兩種不同風格音樂中,融合並創造出屬於樂團特有的曲風,而「硬蕊龐克」是跟流行曲風永遠背道而馳,因此是展現獨立音樂重要的一環!

衛生局特別藉由海祭「快閃」,呼籲青少年避免參加毒轟趴、性派對、慎選交友對象。相關毒癮醫療轉介或戒毒疑問,可電洽衛生局毒品危害防制中心專線:(02)2257-0380;24小時免付費戒毒成功專線:0800-770-885(請請您,幫幫我);「新北Do Fun」Facebook粉絲團:http://facebook.com/ntpcdrugfree、毒品危害防制中心網站:http://drugfree.ntpc.gov.tw/,都有專人提供服務。

大舞台節目的尾聲,現場樂迷開始不斷躁動,只因引頸期盼的重量級臺灣搖滾天團「五月天」壓軸豋場,一現身台下尖叫聲不斷!臺灣搖滾天團「五月天」帶來許多膾炙人口、琅琅上口的熱血歌曲,high 翻歌迷耳朵,用最高規格的臺灣搖滾熱情款待台下樂迷,以及來自海外的演出嘉賓,要證明「音樂不分語言,搖滾不分國界」,一起跨越國籍與語言的屏障,用搖滾吶喊內心的熱情與理想!

受到蘇力颱風的影響,2013貢寮國際海洋音樂祭接下來四天的活動(7/11-7/14)延期舉辦,延辦日期將於風災過後再行宣布。主辦單位也希望大家繼續支持並期待今年的海洋音樂祭活動。2013/07/10

圖說:新北市政府衛生局號召同仁及年輕學子與30多位幼稚園小朋友共100多人 和2名反毒超人 發起「反毒快閃」呼籲年輕朋友要拒絕毒品、預防愛滋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