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5-星期四
◎PChome │◎YAHOO │
 

7/20-21舊愛NEW一夏 新北市二手市集
(記者黃秀麗新北報導)新北市政府經濟發展局邀請天主教光仁社會福利基金會與新北市境內商圈組織,於7月20、21日上午10點到下午5點在板橋黃石市場舉辦「舊愛NEW一夏.新北市二手市集」活動。冀望透過此活動讓更多的民眾重新認識新北市菜市仔魅力,未來能將此經營模式推廣至全市公有零售市場。

經濟發展局黃正誠副局長表示,本次活動特別安排在整潔明亮的板橋黃石市場2樓室內場地,提供民眾在舒適、安全環境中,享受「安心買賣、價錢公開、售後保證」三項貼心服務,消除一般人對於二手商品來源不清,價格不透明的疑慮,新北市政府經濟發展局特別要求所有出售物品均需提供出售證明,現場並統一標示商品價格,讓民眾可以逛的開心,買的安心。電氣類商品憑出售證明除外觀外,現場更有家電達人免費幫您維修,以確保民眾權益。

新北市二手市集還有藝人小call擺設攤位提供藝人二手物品,歌手王俊傑、曹雅雯現場演唱,除了有多元的二手商品外,並提供新北市商圈各種原創飾品和百工達人現場DIY教學。希望各位大朋友、小朋友及老朋友們一起到現場感受新北市二手市集的魅力。

活動現場DIY教學,看達人們如何透過巧手及創意將使用過的物品改造成新物,教導民眾如何把咖啡渣和手提袋繩等要丟棄的小物品賦予新的生命。本次活動更結合公益,由米迦烘焙坊提供600份美味的NG糕餅以銅板價格義賣,所得全數捐給光仁基金會。

7月20、21日2天現場也安排了趣味競賽、有獎問答及限量美食嚐鮮活動,另外還有抽獎活動,每購買1項商品便可獲得1張摸彩券,獎品包括iPad、iPhone等精美物品,買的越多,中獎機率越大。(黃秀麗攝影)2013/07/16

圖說:經發局黃正誠副局長與光仁社福基金會鄧勇進副主任,永和社區大學 張素真主秘,劉美芳議員及小Call一同啟動二手市集活動(由左至右)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