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4-星期三
◎PChome │◎YAHOO │
 

今夏最HOT都會搖滾 在板橋「搖滾夏洛克」
(記者黃秀麗新北報導)今夏最HOT的都會搖滾,就在板橋「搖滾夏洛克」!「搖滾夏洛克」是板橋區公所每年固定舉辦的「聽見四季板橋」活動中的夏季場。自本月19日起,連續4個星期五在板橋非常熱區、萬坪公園直排輪場、雙十廣場及板橋車站站前廣場推出4場搖滾音樂表演,首場活動特別邀請到2011貢寮海祭大賞也是全台唯一排灣族母語饒舌搖滾的「拳樂團」,希望帶給大家有別於海祭的都會搖滾,用城市熱力,釋fun大家的搖滾魂!

今天記者會除了有原味十足的「拳樂團」排灣搖滾饒舌秀外,更有全台最帥吉他老師「馬叔叔」帶著後埔國小烏克麗麗小學團一同合奏,童趣味十足!現場貴賓更化身搖滾阿Sir團,與小學團一同尬搖滾,帶來壓軸驚喜,也歡迎市民自本周(7/19)起每個周五晚間7點,一同來享受板橋獨有的都會搖滾魅力。

板橋區公所表示,本次特別規劃7/19「天才RAP利」、7/26「重金屬來寶」、8/2「BLUES威力」及8/9「一童趣搖滾」一連4場不同樂風組成的搖滾音樂趴,邀請藍燁、三根繩子、拳、胖虎、隱藏人物、台北靈魂兄弟、放客兄弟、馬叔叔、旺福,共9組樂團一起來rock,希望以搖滾樂為號召,不分男女老幼,喚醒大家潛在的搖滾power! 「新北Fun街頭」由7-8月搖滾夏洛克熱力引爆後,緊接著8月街頭塗擊和9-11月國際街舞大賽精彩活動輪番上陣,敬請期待!活動詳情請至板橋區公所官方網站http://www.banqiao.ntpc.gov.tw查詢或電洽(02)2968-6911#501。(黃秀麗攝影)2013/07/17

圖說:搖滾夏洛克記者會大合照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