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7-星期六
◎臺中市城南之心計畫工程 │◎PChome │◎YAHOO │
 

勞工局三重過圳中型徵才 現場媒合率38%
(記者黃秀麗新北報導)新北市政府勞工局8月1日在三重過圳公園活動中心舉辦中型徵才活動,現場吸引了相當多的求職民眾,尤其圓山大飯店、友達光電、綠能科技等攤位,更是吸引許多民眾排起人龍等待面試。經統計參加活動約340人次,徵才廠商收到226份履歷,預計錄用87人次,初估媒合率為38%。後續勞工局將持續舉辦各類型徵才活動,協助所有的求職者能夠儘速找到合適工作機會。

今日徵才活動共邀請到友達光電、綠能科技、裕隆日產以及圓山大飯店等15家廠商,提供助理技術員、助理工程師、研發工程師、客服人員、行銷企劃人員、外場服務人員及物流師等共計超過780個工作機會。

勞工局長謝政達表示,暑假期間,為數眾多的社會新鮮人投入職場,廠商也逐步開出用人需求,期望能夠搶得先機找到最優秀的人才。勞工局自6月份開始,即加強辦理各類型徵才活動,協助民眾順利找到工作。

8月除了今日三重的中型徵才活動外,近期就服中心還將持續舉辦多場次徵才活動,8月5日將於新莊區公所禮堂辦理家樂福專案徵才,8月6日於新北市政府401會議室辦理手信坊專案徵才活動,8月22日於蘆洲區公所禮堂辦理中型徵才活動。另外8月23日於三重勞工中心辦理就促暨聯合徵才活動,協助初入職場的社會新鮮人及有求職需求民眾能夠提高錄取機會。相關活動場次及活動詳情可隨時上新北市人力網(http://www.goodjob.nat.gov.tw)或電洽就業服務中心免付費電話:0800-091-580(您就業、我幫您)。2013/08/01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