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6-星期二
◎日照中心失能長者第二個家 │◎PChome │◎YAHOO │◎家中長輩是否注意自身健康 │
 

板橋美式派對歡慶父親節 Q版鋼鐵老爸立牌
(記者黃秀麗新北報導)板橋區公所今年表揚模範父親活動特別不一樣,6樓禮堂變身為美式家庭派對現場,邀請28位模範父親提前歡度父親節。公所更特別打造Q版鋼鐵老爸立牌,象徵每位父親都是孩子們心中的鋼鐵人,讓與會的模範父親及其家人參加了一場難忘的頒獎盛宴。

今年板橋區表揚的區級模範父親中,高齡85歲的蔡耀輝先生,長期投入老人福利推展工作,髮鬢雖白但身體健朗,幽默的他笑稱自己沒在保養,只是「神經放卡鬆」,平常熱愛唱歌、旅行,堪稱臺灣版「花漾爺爺」。「板橋的活寶典」吳基瑞先生,對板橋文化資產保存研究的貢獻甚深,才剛入座,便有多位「老板橋」紛紛向這位耆老致意。還有火車司機員退休的黃澄堅先生,樂當「社區的總鋪師」烹煮料理幫助里內貧苦老人;陳進興先生不畏寒冬酷暑,深夜在捷運站站崗、協助夜歸婦女…,這些隱藏版的鋼鐵英雄今天齊聚一堂,個個都是不求回報、熱心公益的社會表率!

板橋區公所特別將活動現場以造型空飄汽球及領帶圖樣小布旗懸掛佈置,讓蒞臨會場的家庭宛如置身美式派對。另外還設計以藍天綠樹為主題的特色拍照區,象徵爸爸有如藍天與大樹般守護著家人的鋼鐵精神,是全場最夯的全家福拍照景點,每個人臉上洋溢著幸福笑容,快門聲不斷。到了活動最高潮的頒獎階段,立委江惠貞、議員周勝考、王淑慧、劉美芳、林水山等人也到場祝賀,28位模範父親在家人簇擁下,踏著榮耀的步伐上台授獎,享受著模範父親專屬的光榮時刻,會場掌聲不斷,場面溫馨熱鬧。

板橋區公所表示,本次活動獲得板橋各界的支持,立法委員林鴻池、江惠貞及市議員王淑慧、李婉鈺、林水山、林國春、周勝考、張宏陸、曾煥嘉、劉美芳都熱心贊助賀匾或禮品,另包含慈惠宮、接雲寺等單位也提供豐富的禮品為爸爸們獻上祝福,除了向父親表達感恩謝意之外,也希望藉此弘揚父愛的偉大,讓社會更和諧健全。2013/08/03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