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星期六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中華臺北國際青年柔道錦標賽 歐亞好手齊聚
(記者黃秀麗新北報導)2013中華臺北國際青年柔道錦標賽今(3)日開幕,共有歐亞14國好手齊聚參與盛會,新北市長朱立倫代表新北市400萬市民歡迎各國柔道選手及教練,他說,新北市是全臺推展柔道運動最主要的城市,希望藉由舉辦這場比賽使柔道在新北市更加發揚光大。

朱立倫表示,中華民國柔道總會於2006年開始辦理「第一屆中華臺北國際柔道公開賽」,本屆為第八屆。往年都在台北市舉辦,今年第一次移師新北市舉行,意義非凡。

朱立倫說,新北市是全臺灣最重視運動的城市,柔道則是一項既能健身也能防身的好運動,期許未來能有更多年輕人投入這項運動。本次代表中華臺北隊出賽的選手中,也有好幾位是來自新北市,表現都十分傑出,希望他們在這次比賽能得到好成績。

中華民國柔道總會理事長,同時也是中華奧林匹克委員會副主席呂威震表示,舉辦國際賽事除可增加我國在國際體育界的能見度,還可提升選手在國際上的競爭力,讓國內選手有機會與國外選手切磋技術,同時也讓國人更能認識柔道運動。

體育處表示,本次賽事於8月3日至4日在新莊體育館舉辦,共有香港、印度、韓國、澳門、馬來西亞、蒙古、新加坡、泰國、烏茲別克、中國、英國、塔吉克、土庫曼及中華台北等14個國家,約250位選手、教練及裁判前來參賽。

體育處說,為推廣柔道運動在本市扎根,今年除開放民眾免費入場,現場在FACEBOOK打卡按讚還可換取精美小禮物,希望吸引更多的民眾到場觀賽,為臺灣選手加油打氣!2013/08/03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