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5-星期四
◎PChome │◎YAHOO │
 

新北警政治安『e話』電子報 漫畫創意拿獎金
(記者黃秀麗新北報導)新北市警局「社區警政治安『e話』電子報」自102年8月1日起至8月30日止,辦理四格漫畫比賽活動徵稿,歡迎民眾踴躍發揮創意,提供治安、交通或為民服務相關的作品,評選得獎作品將由市警局頒發新臺幣1萬5千元以下不等的獎金。

市警局表示,警察一向給人嚴肅的形象,但卻也與民眾生活息息相關,為讓大家以輕鬆的方式了解警察工作,特別舉辦這次漫畫比賽,希望透過幽默詼諧筆觸,加深大家的印象;畫作題目由參賽者自訂,將以主題表達意境、創意幽默性及視覺表現技巧為評選標準,歡迎全國年滿16歲以上國民投稿。

評選得獎作品獎金部分,第一名1萬5千元、第二名1萬2千元、第三名8千元(以上各1位),優等5千元(3位)、佳作2千元(20位),市警局暫訂於102年9月中旬公開舉行頒獎活動。市警也表示,民眾想深入了解本次「e話」電子報四格漫畫比賽活動資訊,可以至「新北市政府警察局」網站首頁查看,並下載報名表,網址:http://www.police.ntpc.gov.tw/web/Home?command=display&page=flash。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