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星期五
◎PChome │◎YAHOO │
 

新北市102年度街頭藝人認證 開始報名
(記者黃秀麗新北報導)由文化局辦理的新北市街頭藝人認證訂於10月26日在板橋車站特定專用區站前廣場舉辦,即日起至9月14日受理報名,歡迎想要成為新北市街頭藝人的藝術愛好者踴躍報名參加認證!報名簡章可於上班日至新北市政府文化局服務臺索取,或至http://www.culture.ntpc.gov.tw新北市政府文化局網站查詢下載,詳情可電洽(02)2960-3456分機4501。

新北市政府文化局局長林寬裕表示,為提倡藝術生活化,並促進街頭藝術表演深度與廣度,新北市政府自97年起,每年均辦理街頭藝人認證,期望提供有才華的表演者更多展現才藝的機會,並強化新北市戶外公共空間藝術展演的水平與質感。至101年止,新北市共計有749組街頭藝人通過認證;同時在文化局積極努力下,目前已有82處戶外公共空間提供新北市街頭藝人申請展演,讓街頭藝人有更多展現自我的舞臺,相關資訊也公告於文化局網站,供街頭藝人申請展演參考。 新北市街頭藝人認證的展演類別分為「音樂」、「美術」、「技藝」與「表演藝術」四大類,型態包括「個人組」及「團體組」,團體組人數限5人以下,年滿16歲以上的本國國民,或領有內政部入出國及移民署核發有效期限至少6個月以上居留證之外籍人士皆可報名。

想在新北市大秀才藝、展現自我的藝術展演者,請把握機會,踴躍報名認證,同時,也誠摯邀請市民朋友們10月26日至認證現場欣賞精采又多元的街頭藝術表演,一起為每位展演者加油喝采!2013/08/05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