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9-星期五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身障者樂活大學結業典禮 朱立倫勉再接再厲
(記者黃秀麗新北報導)新北市長朱立倫8日參加第二屆身心障礙者樂活大學結業典禮,新北市議員黃林玲玲及李倩萍也到現場與與180位結業學員合影留念,一起分享學員們的成長喜悅。朱立倫表示,身心障礙朋友克服身體上的不便,堅持不斷求知求學精神,值得社會大眾學習。

今日結業典禮,首先由樂活大學分校台灣省私立盲人重建院學員的太極拳表演,及心路社會福利基金會學員的歌唱表演揭開序幕,喜悅地和大家分享一年來的學習成果。

朱立倫表示,身心障礙者勇敢接受挑戰、認真追求新知的精神令人佩服,也期許大家能夠「百尺竿頭更進一步」,繼續努力學習,希望大家在學習過程中獲得的成果能為將來的生活及工作引領新方向。

朱立倫表示,新北市政府開辦了各種社會大學,有松年大學、婦女大學及身心障礙者樂活大學等,都是愈辦愈成功。同學們透過上課吸收新知,也認識很多新朋友,彼此互相鼓勵、扶持,這些都是相當難能可貴的收穫。

社會局表示,身心障礙者樂活大學邁入第二屆,今日於市府六樓大禮堂舉行結業典禮,並頒發結業證書、全勤獎與精神鼓勵獎等獎項,鼓勵身心障礙朋友們積極上進。本次結業學員共計180名,其中24名獲頒精神鼓勵獎,54名獲頒全勤獎。

第3屆樂活大學將於即日起,在全市各分校同步受理報名,並提供1,000個名額,歡迎設籍新北市、年滿15歲身心障礙的朋友踴躍報名參加。2013/08/08

圖說:新北市第2屆樂活大學結業學員開心的與朱立倫市長合照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