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8-星期四
◎PChome │◎YAHOO │◎家中長輩是否注意自身健康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鬼靈精怪鬼臉大PK 新北邀民眾上傳鬼照拿大獎
(記者黃秀麗新北報導)新北市政府民政局為讓更多年輕人了解中元普渡的相關知識,特舉辦「鬼靈精怪鬼臉大PK」活動,邀民眾上傳各式鬼臉照片,只要獲得票選第一名,就能獲得超過萬元的大獎。

民政局長江俊霆表示,一般人對鬼月多有忌諱,民眾參加鬼臉PK大賽,在活動網站上還能看到中元普渡如「豎燈篙」等小常識,也能了解新北市宗廟辦的各式特殊普渡活動,甚至了解中元普渡的由來、祭祀禮俗及禁忌,幫助大家祈求平安。江俊霆說,舉辦「鬼靈精怪鬼臉大PK」活動,也希望用輕鬆的方式,降低民眾對於鬼月的恐懼,讓民眾趣味地度過農曆七月。

民政局表示,即日起至8月25日,無論是運用化妝技巧或道具,打扮成最嚇人的鬼怪模樣,或者透過臉部五官,做出最猙獰的恐怖表情,只要呈現全臉鬼怪特寫,將照片上傳至「鬼臉大PK」活動網頁,不限性別與年齡,即可參與PK。

參賽者可以廣邀親朋好友為自己的照片按讚集氣,票選人氣第一名者可獲得價值超過萬元的現代HD慢磨原汁機,第二名可獲超過五千元的i phone 5時尚璀璨水鑽保護膜,第三名則可獲得金絲官燕泡蔘與燕窩禮盒。

十二歲以下孩童上傳可愛鬼臉照片,可同步參與「可愛鬼臉區」票選,贏得最多網路票數的小朋友,亦可獲得價值超過萬元的現代HD慢磨原汁機。參與投票的民眾亦可參加投票獎的抽獎活動,將有機會獲得可愛的神明變色杯或龜龍等中元節應景好禮。

『鬼臉大PK』活動辦法
活動時間:102年8月9日至25日止
參與資格:鬼臉照須以露出臉部表情為主,可運用化妝、表情及道具做出任何鬼臉。十二歲以下小朋友可同步參與『可愛鬼臉區』兩項票選活動。
票選辦法:參賽者可邀請親友上網為自己集氣,活動以票選人氣數為指標。(黃秀麗攝影)2013/08/09

圖說:迎鬼月 新北民政局在今天的記者會中邀民眾上傳鬼照拿大獎宣傳 特別邀請台藝大學生扮成各式各樣的鬼 另有幼稚園小朋友扮成各式各樣可愛的小鬼 讓現場趣味連連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