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9-星期五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新北環保局邀您擔任速食、咖啡店大評鑑
(記者黃秀麗新北報導)新北市政府環保局針對全市速食及咖啡連鎖店消費者推出填問卷送好禮活動,比比看,哪家速食店及咖啡店門市垃圾最少?環保設施最友善?企業對消費者環保服務最用心?看看誰是消費者心目中真正的環保企業?前200名完成網路問卷填寫的民眾可獲得價值35元甜甜圈兌換券一張或等值禮品。接下來環保局會從200位民眾中挑選10-20位對環保有概念的民眾,可獲得兼職、打工機會,擔任新北市速食及咖啡連鎖店的消費秘密客,協助進行各店環保評鑑任務,每完成一家就可獲得環保局提供的餐費及交通費補助260元。

環保局長劉和然表示,環保局9月份將展開全市10家企業、215間速食及咖啡連鎖店環保循環商店評鑑作業,今年已邁入第4年,除了延續往年由委員評鑑環境衛生、垃圾減量、資源回收、創新環保作為外,為了更真實呈現循環商店平日落實度,並讓民眾更了解廢棄物減量的重要,新加入消費者環保評鑑項目。

環保局說明,今年速食及咖啡連鎖店消費者環保評鑑分為2階段,第一階段,即日起,18歲以上民眾上網(網址:http://www.mysurvey.tw/s/KDC8hnZ5)填寫至速食及咖啡連鎖店消費的環保經驗及建議,限量前200名,可獲得價值35元甜甜圈兌換券一張或等值禮品;第二階段,從填寫問卷的消費者中,依據消費經驗豐富度、建議具體性及對於廢棄物循環減量及節能減碳政策了解度。

環保局提醒,填寫問卷的民眾將於 9月初以平信寄送兌換券,另外,獲選擔任消費秘密客的民眾,將分成連鎖速食業及咖啡餐飲業2組(每組5-10人),必須配合全程參與訓練,並於規定的期限、頻率、每日限制家數,完成實地評鑑作業,每周提交評鑑紀錄,始得領取補助,相關疑問,可電洽環保局事業廢棄物管理科袁先生29532111分機3234。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