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7-星期六
◎臺中市城南之心計畫工程 │◎PChome │◎YAHOO │
 

勞工之星歌唱大賽 「新北最強音」總獎金15萬元
(記者黃秀麗新北報導)今日新北市政府勞工局舉辦第8屆「勞工之星歌唱大賽」總獎金高達15萬元,自即日起受理報名至10月4日止,歡迎本市愛唱歌的勞工朋友,踴躍報名參加。

記者會現場代言人蔡昌憲帶來動感的青蘋果樂園一曲,炒熱現場氣氛,並分享參加電視歌唱比賽的實戰經驗及致勝法寶。上屆優勝者洪便當在受訪中,透露去年比賽獲勝秘訣,同時也分享了以素人之姿被發掘參加「超級歌喉戰」的圓夢過程。謝政達局長與蔡昌憲及洪便當都認為勞工朋友在辛勤努力工作之餘,更要有健康的娛樂活動,為生命增添光采,並呼籲本市所有的歌王歌后盡情展現鐵肺金嗓的驚人實力,為新北市大聲唱出今年最棒的勞工好聲音。

為提供新北市勞工朋友於工作閒暇之餘,能從事正當休閒娛樂活動與發掘自我才能的機會,新北市政府勞工局特舉辦「新北市勞工之星歌唱大賽」,希望藉由歌唱比賽活動,紓解勞工朋友工作壓力與增進勞工情誼;本活動共舉辦4場初賽、1場複賽及1場決賽。

報名時間自8月30日起至10月4日止,從10月19日起每週六、日,將陸續在新莊勞工中心、三重勞工中心、新北市勞工活動中心(五股)及新北市政府舉辦比賽,歡迎設籍地、居住地或工作地於本市的勞工朋友把握機會踴躍報名,上舞台展現出最強的歌唱實力,共同把15萬元總獎金通通抱回家!參賽者的親朋好友亦可蒞臨現場共襄盛舉,為參賽者加油打氣! 勞工之星歌唱大賽相關資訊可上活動網站http://www.新北市勞工之星.com查詢,下載報名表及填寫後掛號郵寄至(22042)「新北市板橋區萬板路141號 板橋勞工中心收」,並於信封註明「102年新北市勞工之星歌唱大賽」或傳真至(02)2258-4633。詳情可電洽(02)2258-6968分機202 楊先生。

圖說:第8屆「勞工之星歌唱大賽」記者會 勞工局長謝政達(中)與活動代言人蔡昌憲及上屆優勝者洪便當一同按鈕打氣進行啟動儀式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