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4-星期三
◎PChome │◎YAHOO │◎房屋稅5/1開徵按時繳納 │
 

新北警分局長交接 朱立倫勉團隊合作做好治安
(記者黃秀麗新北報導)新北市政府警察局今(30)日舉行卸(新)任分局長、大隊長聯合布達交接及陞職人員授階典禮,市長朱立倫致詞,對卸任者為新北市治安的貢獻予以肯定,也勉勵新任者戮力以赴,發揮團隊合作精神,做好各項治安工作。

朱立倫首先恭喜新任官,也感謝卸任的同仁,其中有4位分局長陞任其他縣市警察局長、保一總隊、航警局、刑事局,他們在新北市都有卓越服務及貢獻,對治安工作的付出也有目共睹,特別予以肯定。同時有多位新加入新北市團隊的同仁,其實也都是老朋友,他們先前都曾在臺北縣服務,這次回來不僅是對他們過去努力的肯定,也期許未來有更好的績效。

朱立倫說,新人事、新氣象,希望大家秉持對警政治安工作熱忱,彼此一條心,共同合作,包括中央與地方、政府與民間、志工團隊的合作、市府各局處的合作、各區與鄰里、社區的合作,只有靠團隊合作、靠科技、靠現代化力量才能真正把治安工作做好。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重要警職人員異動案如下:
調任外縣市部分:原板橋分局分局長艾鵬陞任花蓮縣警察局局長、原蘆洲分局分局長劉永明陞任保安警察第一總隊副總隊長、原金山分局分局長曹晴輝陞任航空警察局主任秘書、原中和第二分局分局長莊定凱陞任刑事警察局預防科科長。

市警局職務調整部分:新北市政府警察局警政監劉文孝(原汐止分局分局長)、板橋分局分局長金浩明(原新店分局分局長)、新店分局分局長溫枝發(原桃園縣警局八德分局分局長)、汐止分局分局長柯訂讚(原瑞芳分局分局長)、瑞芳分局分局長李安淳(原保安民防科科長)、蘆洲分局分局長張國雄(原保安警察大隊大隊長)、金山分局分局長葉爾煙(原內政部警政署勤務指揮中心科長)、中和第二分局分局長江義益(原桃園縣警局桃園分局分局長)、保安警察大隊大隊長王順益(原秘書室主任)。另新任警政監劉文孝授三線二星階級章。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