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新北聯合婚禮 週日開放報名 拚生育再送好禮
(記者黃秀麗新北報導)2013新北市聯合婚禮將在15日(星期日)受理現場報名,特色古式婚禮與多項新人好禮,吸引眾多新人來電詢問,更有多位新人準備提早排隊以爭取限量66對名額,其中1位以色列籍新郎官表示對於中國古式婚禮滿心期待,已安排家人不遠千里搭機前來觀禮,展現勢在必得的決心。

民政局表示,本次聯合婚禮將於15日上午9時接受現場報名,地點在市府一樓東側大廳,額滿為止。往年聯合婚禮報名都出現「秒殺」狀態,在報名受理前排隊人潮就超過名額上限,甚至吸引新人前一晚就來排隊卡位。

民政局長江俊霆表示,今年第2場聯合婚禮將於10月20日在八仙海岸大唐溫泉舉辦,市府規劃古禮儀式主題婚禮,參加新人需身著鳳冠霞帔,由媒婆引領新娘過火爐、踩瓦片,還將進行「畫眉之樂」、「交杯酒」及古禮中最為人熟知的「拜堂禮」。

江俊霆說,新北市拼生育不遺餘力,除延續新北金鏟助孕熱潮,推出「香包金鏟」外,本次新人好禮首創「今晚我想要你」便當,以芋頭(偶)、墨魚香腸(想)、山藥泥(要你)為食材,再用金碗(今晚)為容器,製成獨家「今晚我想要你」便當,為新人增添閨房樂趣。

參加聯合婚禮的新人,還可獲得「溫泉生育套房」、「新人紀念品」、精美DVD與合照組等。此外還有獎勵生育加碼禮,只要是婚後半年內懷孕的新人,就能免費享有「愛麗生產後護理之家」高層次超音波,還有機會獲得10天的月子照護及「再生緣臍帶血保存」等好禮。

民政局表示,只要其中一方於新北市設籍或就業的未婚男女皆可報名新北市聯合婚禮,相關資訊請上新北市政府民政局網站查詢,或電洽02-29603456轉8005。

圖說:新北市府102年度第一場聯合婚禮現場報名情形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