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4-星期三
◎PChome │◎YAHOO │◎南投「便捷稅務通」 │◎房屋稅5/1開徵按時繳納 │
 

2013新北國際鐵人三項賽 9/15相約微風運河
(記者黃秀麗新北報導)新北市政府與新北市超級鐵人運動發展協會即將在9月15日(星期日)於大臺北都會公園蘆洲微風園區共同主辦「2013新北市國際鐵人三項錦標賽」,本次競賽分為:標準賽、半程賽、鐵三角接力賽,訂於上午8時鳴槍開賽,總計約1,600位選手報名參加。

鐵人三項運動是目前國內非常盛行及受歡迎的運動,鐵人三項強調「完成」即是勝利,提供參賽者「自我肯定」的空間及舞台,富涵帶動正面的教育意義和社會風氣,亦可透過本次競賽讓參賽選手以運動競技方式一邊享受河岸美景、一邊挑戰體能。

新北市政府水利局高灘地工程管理處轄下的微風運河,其有國際級比賽的專用水道,全長1,200公尺、寬140公尺、水深達3公尺,除了供選手和學生練習使用,目前也開放一般民眾玩風浪板、獨木舟及滑水等活動,民眾可在此區享受充足的公園綠地、舒適、多元化的活動設施及親水環境。

新北市政府特別提醒民眾,為因應當日賽事,微風運河周邊自行車道、疏洪1路(成蘆橋至荷花公園段)及周邊部分車道將於當日上午7時30分至11時30分進行管制,成蘆自行車租借站上午配合暫停服務,改自下午2時起恢復正常營運。2013/09/14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