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5-星期四
◎PChome │◎YAHOO │
 

開漳聖王廟團聯誼大會 朱立倫感謝宮廟貢獻
(記者黃秀麗新北報導)台北區開漳聖王廟團第16次聯誼大會29日於新店太平宮舉行,新北市長朱立倫到場向各宮廟致意時表示,新北市各地的開漳聖王廟,都是地方信仰中心,一直扮演安定人心的重要角色,且熱心於社會公益,他代表新北市所有市民致上感謝之意。今日到場參與的貴賓有立委羅明才及市議員陳儀君、劉哲彰。

朱立倫說,太平宮的游丁旺董事長非常熱心公益,30多年來對地方的服務眾人皆知,感謝他捐助給新北市消防局無線電救災勘查車,有效提昇市府救災的能力。在今年的績優宗教團體表揚中,太平宮也榮獲多個獎項,值得大家肯定。另外像萬里的保安宮,每年都舉辦神明淨港文化祭,活動已被列入無形的文化資產,非常難得可貴;還有中和的廣濟宮,一直配合市府的政策,協助辦理老人共餐,為新北市奉獻良多。2013/09/29

圖說:朱立倫還親自頒贈印有「護國祐民」的匾額給太平宮,並致贈其他15間宮廟獎牌一面,感謝各宮廟對社會的貢獻。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