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星期五
◎臺中市城南之心計畫工程 │◎PChome │◎YAHOO │
 

新北市府員工餐廳每月五天供應有機蔬菜
(記者黃秀麗新北報導)新北市政府秘書處與市府8樓員工餐廳合作,自10月1日起,每月第1週共5天中午時段於市府8樓員工餐廳麵食區提供有機青菜,讓員工及洽公民眾「加質不加價、吃出好健康」數量有限供應完為止。
 
李四川副市長說天然的最好!市府同仁一個月有五天,可食用最天然的有機蔬菜最幸福,還有五種口味可選擇!

秘書處處長吳清炎表示,推動有機蔬食是市府政策,為了讓市府員工及洽公民眾能就近享用健康的有機青菜,因此特別與8樓員工餐廳合作於「麵食區」推出「每月一週有機餐」,從10月開始,每月第1週中午時段的麵食區全面供應有機青菜,有機青菜來源都是透過本府農業局協助選購,品質更有保障。吳清炎說,在不漲價的前提下,於員工餐廳供應有機青菜,不僅讓市府員工及洽公民眾能夠吃得更健康,也可為自然生態環境盡一份心力,歡迎大家踴躍品嚐有機蔬食的「青菜魅力」!

農業局長廖榮清說,有機蔬菜最健康,新北市府地下室一樓,每個禮拜二、四中午12:00-13:00有販售,希望大家踴躍採購吃健康!

新北市政府推動國中小學童每週吃一餐有機蔬菜,除了響應愛地球、推動有機農業、促進年輕人返鄉外,更可藉此對學童進行有機蔬食教育,實施以來已有豐碩的成果。此次秘書處為了響應有機蔬菜倍增計畫,特於市府員工餐廳試辦,以加強推廣有機農業略盡棉薄之力。(黃秀麗攝影) 2013/09/30

圖說:新北市府員工餐廳每月五天供應有機蔬菜最幸福 (右起)秘書處處長吳清炎 副市長李四川 農業局長廖榮清 員工餐廳主廚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