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4-星期三
◎PChome │◎YAHOO │◎房屋稅5/1開徵按時繳納 │
 

新北少年隊 父母親職教育成長團體課程 免費報名
(記者黃秀麗新北報導)在親子關係的維繫,由於父母的生活壓力增加,親子相處的時間減少,以及少年所面對的社會環境較以往複雜等原因下,親子相處易產生溝通困擾及情感的疏離,常讓父母管教上深感無力。

子女的成長是為人父母最在意的一件事,尤其家有青少年似乎象徵著家中將面臨風暴期!您是否也在面對這樣的情境,子女的行為常令您在管教上跳腳、兩難,該收還是該放,愛和管教如何並行?到底這世代子女在想什麼?是每個父母親所好奇想了解的,世代間價值的差異變化成為現代父母必備的親職挑戰。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少年警察隊、新北市政府少年輔導委員會針對新北市家中有青少年子女的家長辦理「支持子女活出他的光和愛--父母親職教育成長團體」,團體內容帶您探索自己與親子間發展的歷程、修復愛的匱乏與療癒及看待子女問題的解決方法等。

活動時間自102年10月8日至11月26日每週二晚上7時至9時,共計8次。地點在新北市政府警察局土城分局8樓交誼廳(新北市土城區和平路22號8樓)。

希望透過團體課程的分享與動力,提供父母親支持與關懷,讓父母一同來經驗子女的成長,學習做有職能的父母,也在學習中有喘息的空間,療癒父母的努力及付出。活動費用完全免費,歡迎設籍在新北市家中有12-17歲少年的父母,對於子女行為管教或是建立親子關係上有困擾者報名、洽詢。2013/09/30
報名表下載處:http://www.jdpc.police.ntpc.gov.tw/web/Home
報名方式:02-22665750轉29蔡小姐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