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星期五
◎PChome │◎YAHOO │
 

中華茶藝獎泡茶比賽 10/05-06市民廣場開戰
(記者黃秀麗新北報導)中華茶藝獎第十屆泡茶比賽最後戰役將於10月5日及6日將在新北市市民廣場開戰囉,新北市政府為提倡飲茶文化與行政院農委會農糧署及中華茶藝聯合促進會合作舉辦本次全國泡茶比賽,全臺百餘位茶藝高手激烈競逐後,最後共產生社會組19名、學生組36名選手晉級本次決賽,決賽日更邀請不同國籍的選手,探索臺灣茶道、茶藝世界。

農業局局長廖榮清說,本次泡茶比賽是經過全臺北中南區的激烈初賽,選出泡茶界高手中的高手,更透過海外徵選的方式,讓不同膚色、語言、族群的選手,能有機會同場較勁茶藝技藝,讓民眾可以了解茶的魅力是如何讓喝可樂吃漢堡的外國人,毫不考慮地喜愛上茶文化。記者會現場可以搶先看到臺V.S.美泡茶大對抗,看看金髮碧眼的外國人如何展演茶藝博大精深的意涵,在10月5日及6日更有中、美、日、馬來西亞等國選手同場競技。

活動現場亦有於本市市民廣場也舉辦茶市集展售會,集結新北市文山包種茶、三峽碧螺春、蜜香紅茶、石碇美人茶、石門鐵觀音、林口龍壽茶等新北好茶,免費品嚐,機會難得,千萬別錯過。2013/10/01(黃秀麗攝影)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