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9-星期五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102年新北市新莊鄉土藝術季 10/5-12/1登場
(記者黃秀麗新北報導)邁入第14個年頭的【102年新北市新莊鄉土藝術季】系列活動自10月5日起至12月1日止共邀請15個表演藝術團隊、演出15場,活動內容包羅萬象,包括最受小朋友歡迎的兒童劇、百看不厭的歌仔戲、青少年朋友最喜愛的星空歌手、傳統的絲竹樂團、專業的人聲樂團、還有老少咸宜的踢踏舞團等,詳情可洽新北市新莊文化藝術中心(02)2276-0182或逕上網站:http://www.chccc.gov.tw查詢。

文化局于玟副局長表示:「鄉土藝術季自開辦以來往往都以多種的樣貌呈現在民眾面前,也獲得到熱烈迴響,這表示表演藝術已深植於市民的生活中。今年,活動將從10月5日至12月1日,邀請15個優秀的團隊、帶來15場精采演出,本週末將由大家熟悉的“民歌演唱會”開始,民歌的優美歌聲也深植在我們的心中,歡迎喜愛民歌的朋友們,把握這難能可貴的機會」.

新莊區許炳崑區長說:「每年鄉土藝術季最大的特色就是把專業團體,搬到住家的樓下、社區或公園裡,利用其小而美的特色讓更多人知道這活動,也讓更多表演藝術團隊有機會帶給更多人精采的演出。」
10月5日(週六)晚上7:30在新北市新莊體育場-陽光草坪「開幕演出」,安排最受市民朋友期待與好評的「民歌演唱會」,為新北市鄉土藝術季揭開序幕!本次共邀請七組,包括施孝榮、李麗芬、范廣慧、李明德、邰肇玫、王海玲、木吉他合唱團等重量級民歌手輪番獻唱,歡迎喜愛民歌的朋友們,敬請把握這難能可貴的機會呦!

10月6日(週日)下午3:30來到五股德音國小操場,邀請到新莊文化藝術中心附屬團隊之一「新莊兒童合唱團音樂會」為本系列活動首場下鄉演出,以純淨無瑕的人聲、活潑動感的音樂感染力,唱出多采曼妙的歌聲帶給大家豐富的音樂饗宴。2013/10/02 
          
圖說:文化副局長于玟.新莊區長許炳崑與全體演藝團隊大合照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