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9-星期五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平溪鬼火天燈飛高高 三峽茶筍牛角最飄香
(記者黃秀麗新北報導)2013新北市商圈嘉年華緊接著於本周六、日登場的是「平溪鬼火天燈飛高高」及「三峽飄香節」,以萬聖鬼怪意象為主軸,於特製天燈上設計南瓜笑臉及蝙蝠圖騰,要讓民眾提前過個與眾不同的萬聖節!三峽飄香節則舉辦「小惡魔吃牛角」趣味競賽,不僅免報名費還可吃到各種口味的牛角麵包,獲勝的參賽者更可獲得價值1,000元獎品!這麼超值,ㄧ定要趁周休二日到平溪、三峽走走!

10月5日(六) 下午3點在平溪十分遊客中心,現場請到天燈協會講師教導民眾如何製作天燈,完畢之後直接施放限量版萬聖節天燈,隨著天燈緩緩升起,讓平溪的懷舊與萬聖氛圍交融,同時體驗置身奇幻世界的美妙!現場準備50組天燈供民眾施放,額滿為止動作要快!

10月6日(日)下午1點30分在三峽祖師廟廣場舉辦「三峽飄香節」,精采內容包含「小惡魔吃牛角」趣味競賽、商圈特色導覽、大廚說菜、街頭藝人表演等,帶領民眾感受三峽的人文、建築風貌及特色美食。活動當日至特約店家消費,50元可獲1點,集滿5點即參加抽獎,價值8,000元大獎等你來拿!

為展現三峽人文歷史風情,更安排「商圈特色導覽」,由三角湧文化協進會導覽解說員,帶領民眾直接走訪特色老街,探訪享譽國際的清水祖師廟,認識藍染的由來及奧妙,品味碧螺春茶的甘甜芬芳,民眾將有機會走進歷史三峽尋幽訪古。商圈導覽於服務台受理報名,分別於下午2點、3點及4點出發,每場次名額有限,請儘早報名以免向隅。

新北市政府與兩大旅遊業者合作,在ezfly(易飛網www.ezfly.com)推出「深坑豆香」及「人文三峽」一日遊程,民眾只要花499元,就能享有2場次DIY體驗、品嚐在地美食及專人導覽服務,報名自即日起至10月底,每梯限額30名,預計10月每週六出團,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國光假期的「九份-深坑-平溪」一日遊,造訪洗盡鉛華的九份老街及金瓜石、觀賞秀麗的十分瀑布區、體驗平溪天燈祈福,再走進美食深坑一飽口腹之欲,給自己一個不一樣的超值體驗!報名自即日起至10月26日,滿25人即出團,每人只要888元,詳情請洽國光假期。www.kkholiday.com.tw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