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資深民防人員表揚頒獎 朱:新北感謝有您
(記者黃秀麗新北報導)新北市政府警察局4日在大禮堂舉行「102年度資深績優民防人員表揚大會」,市長朱立倫親自表揚135位服務超過20年的績優民防、義警、義交、義刑人員,並感謝他們長期堅持服務理念,帶給市民安心及平安的生活。

朱立倫表示,很高興表揚資深績優民防、義警、義交、義刑人員,感謝大家願意長期付出、奉獻,為新北市的治安、交通、為民服務等工作協助警察同仁,默默奉獻心力,所有獲獎人員都是最優秀的,堅持使命感,足堪表率。今天受獎的135位資深民防人員(其中包含康副大隊長水勝、2位義交中隊長、分隊長、小隊長等重要幹部),20年的相關民防工作經過許多治安偵防、春安工作、交通疏導及各項專案協勤,長期協助推動警政工作的幕後功臣,在這表揚大會中特別表示敬意及感謝。

朱立倫說,回想大家20年多年前投入義警、民防行列時,當時臺北縣人口才200多萬,現在升格為新北市,人口已400萬人,是全國人口成長最快速,工商發展、交通狀況及社會型態都是最複雜的城市,市民都希望有一個安全、平安的社會,這些都是靠你們的協助,才能讓新北市做得更好,所謂「警力有限、民力無窮」,治安等工作不能缺少您們。

市警局表示,目前全市民防總隊編組人數共為1萬7,064人,長期協助警察推動各項治安維護、交通秩序、為民服務及關懷弱勢的工作,尤其每年的春安工作、平日交通疏導專案及轄區治安偵防等,都是不可或缺的助力,今年表揚資深績優人員,針對服務滿20年以上,共有135位,他們平日從事各行各業,工作之餘為市民奉獻心力,使新北市變得越來越好。(黃秀麗攝影)2013/10/04

圖說:朱立倫(左)表揚資深績優人員外 還親自將獎牌送到獲獎者的手中 (右)資深績優民防人員宋文華協勤治安交通維護工作奉獻長達26年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