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星期六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新北、金門跨海合作 便民措施造福金門鄉親
(記者黃秀麗新北報導)新北市長朱立倫5日中午至台北國軍英雄館參加「新北市金門同鄉會第十一屆第四次會員大會、102年重陽敬老感恩暨祝壽活動」時表示,自今年7月起陸續開辦地政、戶政及稅捐的跨海便民服務措施,協助金門鄉親在地申辦,節省搭機往返不便,他也期待未來跟金門縣政府有更多跨域合作。今日與會貴賓包括立委張慶忠、林德福、楊應雄、新北市議員連斐璠、臺北市議員厲耿桂芳、秦慧珠、金門縣長李沃士及新北市金門同鄉會理事長黃獻平等人。

朱立倫說,金門鄉親在台灣以新北市的人數最多,對新北市的地方發展貢獻非常大,尤其在雙和地區,扮演著非常重要的社會公益角色,他代表市府及全體市民對金門鄉親表達感謝。

朱立倫指出,金門有很多好人才在新北市服務,包括永和區長吳興邦及金山區長李偉人,都是優秀的金門子弟,金門人服務金門人,希望鄉親多加支持區長。

活動中,朱立倫頒發「樂活獎」及「金鑽婚」獎牌給同鄉會的長輩,樂活獎中最高齡為莊國礎先生,今年已屆90高齡,金鑽婚則由結婚56週年的李振秋、許彩雪及結婚54週年的黃祖熊、許福治兩對賢伉儷獲得。2013/10/05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