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2013用腳愛台灣 新北動起來 朱立倫鳴笛起跑
(記者黃秀麗新北報導)「2013用腳愛台灣 新北動起來」大健走加迷你馬拉松活動今(5)日上午於大臺北都會公園-微風運河廣場舉行,新北市長朱立倫、La new董事長劉保佑、職棒明星「大師兄」林智勝及知名藝人小嫻等皆到場為參賽者加油,鼓勵大家多運動、更健康。

新北市政府與La new合作舉辦大健走加迷你馬拉松活動,朱立倫一早身穿背載「car free」的黃色T恤及運動褲現身,說在新北市內由高灘地打造的公園綠地面積已經超過1,300公頃,今日活動所在的大臺北都會公園就廣達424公頃,歡迎朋友相揪來運動,不管是平日或假日,全家都可以一起來玩。

劉保佑董事長說,今日看到許多粉絲冒著雨前來參賽,心裡大受感動,早上抵達會場時,原本還擔心活動是否能順利舉行,但遇到粉絲跟他說已經參加了La new第47場健走活動,一場都沒有缺席,讓他體會到台灣人堅強的軔性,也深刻感受到「風雨故人來」的溫馨情意。

活動一開始由Lamigirls獻上活力四射的「奔牛舞」,火辣熱情又氣勢十足的舞蹈吸引全場目光,帶動火熱氣氛。平日在球場上深受球迷喜愛的大師兄林智勝也隱身佈板後,與眾男共露「牛腿」,當主持人考驗朱市長哪一雙才是大師兄的牛腿時,朱市長靈機一動提出「刪去法」,由現場民眾做市長的最佳後援,一起刪去白嫩細腿,讓市長在不到三分鐘的時間內就找出林智勝,也贏得現場觀眾熱烈掌聲。

主辦單位表示,La new在13年來已經舉辦過46場國內外健走活動,本次活動已是第47場,今年加入最夯的4.2公里迷你版馬拉松賽事,希望號召更多民眾一起動起來,也希望透過健走活動,喚起民眾對足部保健的重視。
2013/10/05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