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新北市民廣場惡靈鬼屋 上百民眾勇闖齊歡樂
(記者黃秀麗新北報導)惡靈鬼屋19日上午重新開放,超過500名民眾聚集在新北市市民廣場體驗鬼屋,工作人員特別化身鬼怪在鬼屋及周圍出沒,小朋友們被嚇得驚恐不已,紛紛驚聲尖叫;大朋友們則搶著跟鬼怪合影留念,現場氣氛歡樂愉悅,儼然已成為小型的萬聖節派對。
 
早上近8時許就有民眾在鬼屋門口排隊,當10時一到,許多民眾都迫不急待在鬼屋前拍照、打卡,而前30名的民眾拿到限量的「新北夜景璀璨變色杯」及「萬聖節南瓜熊杯墊」,還額外獲得精美茶葉禮盒。而鬼娃恰吉、骷顱人、電鋸殺人狂、木乃伊等鬼怪,不時出沒在鬼屋和廣場附近,大小朋友都爭相拍照留念,民眾表示,鬼屋的互動裝置很有趣,上午特別帶著全家人來市民廣場參觀,也希望以後能多舉辦這種與民同樂的活動。
 
經發局表示,本次商圈嘉年華特別結合萬聖節主題,精心設計一系列互動裝置,鬼屋以惡靈古堡為主題,當民眾走入,可以感受每個不同的氛圍所營造的鬼鬼之家,包含吸血鬼伯爵的家、南瓜熊的邪惡糖果屋、木乃伊墓穴與骷髏人之墓,平日開放時間為晚間6時至8時,假日為上午10時至晚間9時。
  
至於眾所期待萬聖變裝踩街嘉年華暨晚會將於下周六(26日)登場,從下午3時的府中商圈千鬼踩街開始,延續至萬聖變裝晚會,活動內容精采,歡迎民眾共襄盛舉。
 
另外,恐怖迴廊位於新北市政府西側戶外迴廊,懸掛在牆柱的骷顱,從草叢爬出的貞子,及漂浮在空中的幽靈等,還有位於新北市新府路和縣民大道口的恐怖3D視覺地貼都等著你來一探究竟。詳情請上新北市商圈嘉年華網站http://newtaipeishopping.com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