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星期五
◎PChome │◎YAHOO │
 

FlyGirls府中商圈吸睛 推廣NewTaipei無線網路
(記者黃秀麗新北報導)新北市政府19日於板橋府中商圈舉辦「新北wifi,Let’s Fly!」免費無線網路推廣活動,現場出現了一批可愛的正妹兵團「Fly Girls」,熱情地為民眾介紹NewTaipei無線網路的註冊方式,吸引了許多民眾的目光,並且紛紛申請帳號,急著把與正妹的合照上傳到臉書上。

新北市研考會主委吳肇銘表示,目前新北市所屬各機關、圖書館、博物館等公務單位內,皆已全面提供民眾免費無線上網的服務。今年則結合全球一動的團隊,將鋪設的範圍設定在新北市的特色商圈、人氣夜市。目前包括板橋府中商圈、淡水老街及漁人碼頭、新店碧潭商圈、永和樂華夜市等12處,皆已完成戶外免費無線上網熱點,年底則可完成到16處。

吳肇銘說,未來不論是新北市民或各縣市的民眾,甚至國際觀光客,前來新北市的人氣夜市及商圈時,都可使用新北市政府所提供的免費無線網路資源,更經濟方便地將逛街的快樂上傳到網路,同時也能讓新北市的特色店家得到更多網路曝光機會,進而帶動商圈與經濟發展,落實朱立倫市長「拼經濟」的理念。

除了今天在府中商圈的活動,Fly Girls還會陸續在10/26(六)淡水老街商圈、11/2(六)新店碧潭商圈以及11/9(六)永和樂華夜市,為大家介紹、推廣便利又好康的新北wifi,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與卡哇伊的她們一起留下美麗的合照吧!2013/10/19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