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9-星期五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新莊文化 新商圈 鼓藝布袋戲真精采 禮品獎不完
(記者黃秀麗新北報導)「新莊文化‧新商圈」活動在新莊國小鼓藝團氣勢磅礡的「迎眾神賞鼓舞」演出下拉開序幕,包含新北市議會黃林玲玲議員、何淑峯議員、陳科名議員、陳明義議員、賴秋媚議員、李婉鈺議員、顏世雄議員、蔣根煌議員服務處吳秘書、新北市政府經濟發展局局長葉惠青、新莊區公所許炳崑區長、新北市商圈聯合會黃金福理事長、三峽商圈林芳民理事長、石碇商圈邱敏球理事長及金山商圈蔡森會長等皆出席為活動開幕。

活動配合臉書打卡按讚及現場有獎問答,共送出約700份小禮物,內容包含老順香金牌鳳梨酥、LED燈計步器、文件夾和筆記本等等。另外還有超過20樣的1元競標商品,包含五穀米、牛排兌換券、古早味甜點、領夾、品牌服飾和男用皮帶等,有民眾僅用20元和50元即標得市價200和150元的包裝米和牛排兌換券,讓不小心錯過的民眾直呼太好康。

新莊廟街商圈發展協會黃信吉理事長表示,新莊區人口逾40萬,自古即是商業中心,隨著時間演進,新莊老街也成為兼具宗教文創、民生消費及歷史古蹟的特色商圈,歡迎大家都來新莊體驗和消費。

主辦單位也邀請榮獲101學年度全國創意偶戲比賽優等獎的小小西園布袋戲團演出「西遊記-紅孩兒」,現場圍觀民眾和大小朋友無不看得入迷不已,一眼望去,彷彿回到60年代廟前看戲的場景。

經發局葉惠青局長表示,新北市商圈嘉年華活動下周將回到府中及新板特區,以「萬聖變裝踩街」和「萬聖變裝晚會」為今年度新北市商圈嘉年華劃下完美的句點。總計目前四場次的商圈活動已創造近千萬的銷售表現,並且多方面展現商圈特色,希望民眾持續給新北市商圈支持和鼓勵。2013/10/20

圖說:新北市商圈嘉年華系列活動本周在新莊廟街商圈舉行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