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4-星期三
◎PChome │◎YAHOO │◎南投「便捷稅務通」 │◎房屋稅5/1開徵按時繳納 │
 

新北漂書運動 10/21尋找隱藏版名人推薦好書
(記者黃秀麗新北報導)「新北漂書運動」系列活動10月21日起將推出「名人漂書尋寶趣」活動,邀請民眾一起到各漂書站點尋找、閱讀名人推薦的書籍;此外,10月21日與28日19:00於府中15還有經典電影「珍奧斯汀的戀愛教室」、「時時刻刻」放映與分享會,歡迎喜愛閱讀的民眾一起來享受「漂」書的樂趣。

「新北漂書運動」已於10月13日正式起跑,為了讓更多愛書人享受閱讀交流的樂趣,新北市立圖書館特別規劃豐富精采的系列活動,邀請民眾一起來參與。10月21日「名人漂書尋寶趣」活動,將於各個漂書站點置放包括新北市長朱立倫與李偉文、番紅花、廖玉蕙、嚴云農、楊照、朱天衣、吳鈞堯、林黛羚、邱一新、郝譽翔、陳幸蕙、路寒袖、顏艾琳、伊格言等80餘本名人作家親筆簽名的推薦好書,供民眾尋找、閱讀,歡迎愛書人當天到新北市各個漂書站尋寶,與名人分享閱讀樂趣。

朱立倫推薦的書籍包括「從巴黎到巴塞隆納,慢慢走」、「林書豪給年輕人的12件禮物」、「城市的精神」、「鐵意志與柔軟心」、「賈伯斯傳」與「讓美好世界轉動」等,其中「從巴黎到巴塞隆納,慢慢走」為朱市長親筆簽名書;名人作家分享的好書有吳鈞堯的「遺神」、「火殤世紀」;陳幸蕙的「與玉山有約」;顏艾琳的「詩樂翩篇」;嚴云農的「妹至帖」等作品,都非常值得民眾細細品味。

10月21日、28日19:00還有「經典電影放映分享會」,將於府中15舉辦,活動採免費進場。10月21日放映《珍奧斯汀的戀愛教室》,映後並邀請影評家膝關節先生於現場進行電影欣賞分享會及漂書示範。10月28日播放《時時刻刻》,映後將進行放漂DIY活動,將有10位民眾有機會放漂吳爾芙的著作,歡迎有興趣的民眾一起來參與。相關訊息請至活動官網(http://ireadu.ivplus.com.tw/ )或臺灣漂書協會(http://twfunreading.org)、新北市立圖書館 (http://tphcc.gov.tw) 網站查詢或電洽(02)22534412轉8802。2012/10/21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