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星期五
◎PChome │◎YAHOO │
 

祈福守護‧共生循環 新北邀轉動 金剛心 祈福
(記者黃秀麗新北報導)新北市政府與臺灣知名鼓藝團隊【優人神鼓】合辦的「祈福守護‧共生循環」優人神鼓《金剛心》戶外大型公益祈福公演,將於10月27日下午4點至晚間6點在新北市新莊體育場-陽光草坪隆重登場,歡迎各界朋友27日共同參與這項活動,洽詢專線22760182分機312。

文化局表示,今年適逢優人神鼓創團25週年,以「祈福守護‧共生循環」的理念,特別規劃轉動《金剛心》為台灣祈福巡演全臺,短短三個月巡演,至今已有超過10萬名觀眾與優人神鼓一同為臺灣祈福,謝謝優人神鼓、新竹物流、千佛山在新北市辦理公演。

優人神鼓藝術總監劉若瑀說,【金剛心】為優人神鼓2002年的創作,此作品也獲得台新銀行第一屆年度表演藝術大獎。【金剛心】作品的完成一路花了四年,這四年來我個人還到馬祖的百年老屋內閉關了36天,這其中看到自己內心的衝突及荒謬的人生,有天發現自己是一直認為對的狀態卻是錯的,而自己卻相信了自己這麼久,這悲喜之間的衝然下產生了這【金剛心】作品。

新竹物流王總監表示,此次與優人神鼓發願為臺灣祈福,為了讓這效益更大,並邀請千佛山一同。王總監表示,公司的服務的理念,是鼓勵民眾走出戶外;所選擇可以巡演全國的藝文團隊條件有二,一是雨天也可以演;二是演出一定要在戶外,不可以在劇場內,因為,他們希望普羅大眾都可以參與。

演出開始前,特別邀請千佛山的法師帶領觀眾,以清淨莊嚴的形式為台灣祈守安定、為大家開啟菩提心;現場貴賓也將共同擊鼓祈願,以震撼的鼓聲,傳遞祥和與幸福,希望將感動的力量,延續下去。

主辦單位希望藉著此次盛大的活動,讓每位民眾感受共同凝聚的善願喜樂,替台灣社會打氣加油。並邀請大家於活動當天響應「一日蔬食」,為地球環境盡一份心力。2013/10/24

圖說:優人神鼓藝術總監劉若瑀.文化局主秘于玟.千佛山佛弟子協會秘書長釋知覺與優團隊祈福儀式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