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9-星期五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不給糖 就搗蛋!板橋府中商圈熱鬧滾滾
(記者黃秀麗新北報導)「不給糖,就搗蛋!」萬聖節即將來臨,26日板橋府中商圈有上百位民眾攜家帶眷扮鬼遊行,還有社群軟體LINE明星萬聖節特別篇的人偶也一起參加,新北市長朱立倫在遊行途中一一發送糖果給扮鬼的小朋友,讓府中商圈充滿歡樂的萬聖節氣息。

朱立倫表示,新北市最近有許多活動在各地舉行,像是新莊、三重布街、板橋、新店、淡水及蘆洲神將嘉年華會等,結合各地資源,由市府統籌舉辦,增加假日民眾遊玩地點。

朱立倫說,轄內有各種傳統商圈,再結合台灣傳統及西洋節日舉辦各種活動,一方面增加民眾假日遊玩、消費地點,另一方面也創造在地商機。

經發局長葉惠青表示,「2013新北市商圈嘉年華」去(101)年共創造新臺幣12億元商機,而今年到目前為止登錄發票累積金額已達18億元,帶動整體商圈營業額成長兩成。

今晚在市民廣場舉辦的「萬聖變裝晚會」演出者包括女神朱俐靜、創作偶像Bii畢書盡等將輪流活力演出,另外60組變裝的參賽者則使出渾身解數力拚共21萬元的獎金。

另外,市府也在活動現場免費發送蕃茄汁,大家喝得滿口鮮紅猶如吸血鬼,場面十分壯觀有趣;來自新北市12個商圈的特色店家,現場展售商品則被民眾搶購一空。最後還抽出機車等100多項獎品,使民眾度過難忘的萬聖節週末夜。經發局提醒民眾,11月1日還將抽出商圈嘉年華登錄發票獎項,請民眾密切注意,並預祝大家得大獎。
2013/10/26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