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朱立倫:生活中的每一天都可以有棒球
(記者黃秀麗新北報導)首次由官方主辦的全國社區棒球(乙組)菁英邀請賽吸引全國14個縣市計24支球隊到新北市參賽,今(27)日在三重中山棒球場開幕,由市長朱立倫開球。他致詞時表示,生活中的每一天都可以有棒球,無論是打棒球、看棒球都是支持棒球。朱立倫並以自己是「丙組」球員引來大家會心一笑。

朱立倫說,「丙組」的意思就是「在家陪孩子打棒球」,這次來自全國14個縣市24支球隊是屬於乙組球隊,而他與在場的李余典市議員則都是屬於最好的「丙組」球隊隊員。

朱立倫接著說,「丙組」也有「人人都可以打棒球」的含意。他強調,棒球不在於打得好與不好,而是要大家一起來,不管是打棒球、看棒球、支持棒球,都能讓我們的棒球更好、更普及。

朱立倫非常歡迎全國所有社區的精英棒球隊到新北市參加這次比賽,他說,棒球是我們的國球,要從基層扎根,我們的每一天都可以有棒球,從少棒、青少棒、青棒、成棒,到社區棒球,每一個階段都是大家辛勤經營而來的成果。唯有透過各種賽事的舉辦才能帶動全民共同打棒球,我們的棒球運動也才能更普及與延續下去。

體育處表示,「躍動新北 幸福城市-新北市102年全國社區棒球(乙組)菁英邀請賽」賽程從10月27日打到11月24日止,參賽隊伍包括新北市:野球協會隊、活力隊、艋舺牛排隊、綠能尚臨隊。臺北市:大育體育隊、北英隊、寬越國際隊。桃園縣:德和隊、全國食材隊、廣山企業隊。基隆市:翔羿隊、七小福隊。宜蘭縣:藍陽隊。新竹縣:仙風電器隊。南投縣:南投大聯盟隊。臺中市:捷聲隊。彰化縣:銘群隊。雲林縣:Aries隊。嘉義市:大天人網路科技隊。臺南市:新力印章隊。花蓮縣:曾師傅隊、巧鑫電機隊。臺東縣:La.La戰隊。高雄市:高雄鄉民隊。2013/10/27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