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102年微笑活力黨務志工嘉年華暨成果展
(記者黃秀麗新北報導)中國國民黨31日上午,假新北市政府六樓603大禮堂,舉辦「102年微笑活力黨務志工嘉年華暨成果展」。本次活動新北市黨部承辦,有來自全國二十二縣市黨部黨務志工團五百餘位志工共同參與,中央黨部曾永權副主席兼秘書長以及組發會蘇俊賓主任委員也於上午十時三十分蒞臨會場,林鴻池立委、台北市鍾則良主委、宜蘭縣楊博仁主委、新竹市水雲翔主委、新竹縣劉敏謙主委、新竹市長許明財、新北市政府吳清炎處長(代表朱立倫市長)也親自到場,鼓勵所屬縣市志工團的志工。現場並舉辦各縣市黨務志工團成果展,計有二十二縣市二十七個黨務志工團參展,大家都將最好的活動成果呈現出來,也進行了經驗的交流。

中央黨部曾永權副主席兼秘書長以及組發會蘇俊賓主任委員致詞時,均向黨務志工們表達敬意與謝忱,曾永權秘書長並表示:黨部專職工作人員將越來越少,黨務工作需要由熱心的義務幹部協助,於是,各縣市黨務志工團在去年開始即分別成立,平日協助黨部業務的推展,也規劃了各種公益活動,在這兩年中,黨務志工們熱心、誠懇、無私的奉獻精神,也在各縣市開花結果,對於黨務志工們的協助與奉獻,特別致上由衷的感謝與敬意。

本次活動也進行全國102年度績優志工、志工團的評審,評審結果將在11月24日黨慶活動時宣布,並將由馬英九主席親自頒獎。最後,新北市黨部也對轄內102年度績優的志工團予以頒獎表揚,第一名由板橋獲選、第二名新莊、第三名蘆洲、第四名中和、第五名新店。2013/10/31(黃秀麗攝影)

圖說:102年度績優志工團 第一名板橋區黨部與國民黨新北市黨部張逸華主委合影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