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7-星期六
◎臺中市城南之心計畫工程 │◎PChome │◎YAHOO │
 

第三屆原Band大賞決賽 七字輩樂團奪冠
(記者黃秀麗新北報導)新北市政府主辦的「第三屆原Band大賞-全國原住民樂團創作大賽」決賽即將熱烈展開,本屆決賽評審經過特別挑選除了在唱片、娛樂界具有公信力的評審之外,更加邀請原民知名藝人擔任評審及現場演出,提供喜愛音樂、支持原民創作的朋友一個原住民樂團搖滾的夜晚,盡情的享受原民音樂帶來的熱力奔放。

新北原民局局長林倩綺表示,「原Band大賞」今年已邁入第三屆,今年有別於以往將從勝出的樂團中,將嚴選最具市場性的樂團簽訂經紀約,培訓後將發行專屬的單曲,因此本屆邀請的六位決賽評審團集結環球唱片、杰威爾唱片主管、滾石移動數位網路製作經理、好事聯播網電台主管、原住民歌手TANK、金曲樂團MAZAKA專輯製作人,為整個賽事嚴格把關。本屆入圍決賽的前10強樂團有:七字輩樂團、WOLF樂團、Vai樂團、台玖線樂團、SALAMA樂團、魚藤樂團、鹿角樂團、姆拉丁樂團、吸引力樂團及巴紮溜樂團。

由於今年獎金大幅提高單單是首獎便加碼為30萬元,決賽戰況激烈精彩可期,被譽為今年度最搖滾的原住民樂團除此之外,這次賽事主辦單位特別規劃2000份原BAND精美好禮,包括目前人氣最旺的黃色小鴨鑰匙圈、環保手錶環、原BAND樂團專屬加油棒, 於活動當天下午五點活動服務台開始索取,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獲選為第三屆原BAND大賞的前五名依序為:第一名-七字輩樂團、第二名- WOLF樂團、第三名-巴紮溜樂團;以及評審票選最具市場潛力樂團-七字輩樂團。這次於決賽脫穎而出的原BAND樂團將在102年12月28日與29日在新北市政府市民廣場歡樂耶誕城現場演出更多的原民歌曲與創作歌曲。2013/11/02

圖說:前三名與許副市局長大合照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