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5-星期四
◎PChome │◎YAHOO │
 

「2013新北市國際街舞大賽」11/3最終決戰
(記者黃秀麗新北報導)由新北市政府主辦的「2013新北市國際街舞大賽」於11月3日舉辦最終決戰,從2千名參賽者中脫穎而出的國內外街舞高手在板橋車站站前廣場展開精采刺激的巔峰對決,秀出連續空翻、用手肘倒立旋轉等眾多挑戰身體極限的超炫舞技,讓現場驚呼聲不斷。新北市副市長許志堅、文化局長林寬裕及板橋區長林純秀也特別到場為選手加油,並為各組獲獎選手頒獎。

新北市長朱立倫表示,板橋一直給人活力四射、節奏明快的城市印象,捷運板橋站、新北市市民廣場時常可以看見青年朋友們三五成群的在練舞,市府期望能夠透過街舞競賽活動的舉辦,提供大家揮灑青春、展現活力的舞臺,讓新北市的城市光彩更顯活力與熱情。

新北市政府文化局指出,今年國際街舞大賽不只到臺北、臺中、高雄開闢戰場,還走出臺灣,在泰國、香港、澳門、馬來西亞都有海外資格賽,總計有20多國的街舞選手參加、11名世界級街舞大師擔任評審,是超水準的國際級賽事。

總決賽全程同步進行YouTube網路直播,堪稱亞洲年度最強的街舞盛會,得獎名單已公告於活動官網,歡迎至http://www.新北市國際街舞大賽.tw查詢。2013/11/03

2013 新北市國際街舞大賽總決賽名單
Hip Hop 1 on 1 all age 冠軍: Kazane(日本)
Hip Hop 1 on 1 new age 冠軍:Kyoka(日本)
BBoy 5 on 5 冠軍:Morning of Owl(韓國)
Freestyle Girl 2 on 2 冠軍:Yukari & LoCo YoKo(日本)
B-Girl 2 on 2 冠軍:Narumi & Ayumi (日本)
Bboy Solo Cypher 冠軍:健嚴(臺灣)
Choreography排舞賽 冠軍:Morning of Owl (韓國)
亞軍:KC crew(臺灣)
季軍:Black ship(日本)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