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9-星期五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全臺最高耶誕樹 一路亮到2月14日元宵節 情人節
(記者黃秀麗新北報導)「新北市歡樂耶誕城」的歡樂氣氛,主燈耶誕樹將一路亮到2月14日元宵節(農曆正月十五),不只整點的耶誕樹燈光秀照舊(1/30~2/1除夕至初二耶誕樹整點燈光秀暫停),周邊燈海也將繼續閃耀,照亮大家亮晶晶的新年。

新北市歡樂耶誕城從去(2013)年11月22日點燈開城以來,美麗的燈飾、燈海以及一連十多場演唱會、音樂會、踩街、漫步等系列活動吸引數以百萬計的參觀人次,原定45天的活動即將落幕,不少民眾來電表示意猶未盡,主辦單位新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決定加碼延長燈光展演到2月14日。

除了新北市市民廣場上的旋轉木馬與咖啡杯、童趣卡通公園裡海綿寶寶和櫻桃小丸子等卡通明星、幸福城堡、歡樂耶誕球、圓夢水晶球、迷宮大挑戰、以及板橋車站裡的小熊森林等大型裝置將會照原定陪伴大家到1月5日為止之外,每天傍晚17:30到24:00之間,主燈耶誕樹、市民廣場上12根燈柱、以及周邊燦爛的燈海都將持續閃亮到2月中旬。

主燈耶誕樹的燈光秀除了除夕到初二暫停3天之外,也會繼續在每天傍晚18:00到22:00間的每個整點展演,而耶誕老公公和飛天小熊則會在1月13日到27日之間暫時告假換裝,預計在1月28日以新面貌陪伴大家一起過農曆新年,直到燈火燦爛的元宵節。這段期間不妨到新北市市民廣場走走,搭乘捷運板南線至板橋站下車,由3A出口出站即可抵達。

配合耶誕樹延長點亮,新北旅客臉書粉絲團的「熊熊I GOT U」活動時間也延長至1月12日,即日起只要拍下新北耶誕樹上有小熊圖案的照片,上傳至活動網頁http://www.nt1111.net/ntpc_igotu/default.aspx,並加入新北旅客粉絲團,就有機會抽中「7吋」耶誕小熊一對,共200組可愛小熊送給粉絲。2014/01/03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