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7-星期六
◎臺中市城南之心計畫工程 │◎PChome │◎YAHOO │
 

新北刑大偵四隊今查獲大量毒品 追查流向
(記者黃秀麗新北報導)農曆新年即將到來,新北市刑大偵四隊今天凌晨在三重仁愛街一處出租公寓內查獲大量毒品,販毒的陳姓男子刻意購買封口機,將可隨身攜帶的知名咖啡、奶茶包剪開後,倒入毒品,再用封口機密封,銷售到各大夜店、酒店,許多毒蟲反應,咖啡、奶茶包隨身攜帶方便,又不容易被發現,購買時還指名「我要喝咖啡!喝奶茶!」。

刑大偵四隊長陳玉麟表示,這個以陳姓男子為首的販毒集團相當狡猾,他們利用販毒牟取暴利,專門將毒品宅配到大台北地區的夜店、酒店及聲色場所,因為怕被警方盯上,陳某想出將毒品藏在即溶包的點子,他特別到超市購買大量的奶茶包、咖啡包,小心翼翼將封口剪開後,將內容物倒出,再將含有一粒眠成分的粉末狀毒品放入飲料袋內,還特別購買一台封口機,精心加工,小成本製作,卻不容易穿梆。

警方表示,新北市刑大偵四隊從去年就鎖定,有槍砲、毒品前科的24歲陳姓男子的販毒集團,跟監埋伏長達半年,今天見時機成熟,拂曉持搜索票前往陳某等人位在三重出租公寓搜索,當場查獲主嫌陳某及盧某等4人,查扣重達1,120公克的奶茶、咖啡包共56包,一粒眠毒品43顆、大麻0.46公克、K他命4.39公克、安非他命16.06公克、販毒不法所得新台幣17萬1千元、封口機1台等販毒證據,初估這個集團利用即溶包販毒獲利達數百萬。

陳某落網後坦承,平常都將這些毒品藏在租屋處,由他在公寓內利用封口機等器具將毒品摻入各式即溶奶茶、咖啡包內,每包以800元至1,000元不等價格銷售至大台北區各大酒店、夜店、KTV與汽車旅館,生意相當不錯!查緝幹員一口氣逮到4名集團成員,其中不乏外型姣好亮眼的正妹,下午也將他們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罪移送偵辦,並持續追查毒品流向。2014/01/07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