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3-星期二
◎PChome │◎YAHOO │◎房屋稅按時繳 便捷稅務通 │
 

侯友宜慰問榮光.大同和普賢等並贈年節加菜金
(記者黃秀麗新北報導)新北市副市長侯友宜21日下午前往永和榮光、中和大同和土城普賢慈海家園等育幼構慰問,並贈年節加菜金和每位孩童500元紅包,侯友宜鼓勵孩子們在逆境中更要好好努力,大同育幼院的「小彤」贈送侯友宜一隻親手做的羊毛氈小熊,侯友宜表示會放在辦公室好好照顧牠長大。

侯友宜在社會局主任祕書黃堯章的陪同下,先到永和榮光育幼院關懷,受到院長陳麗珍和孩童們的歡迎,孩童跳著保庇舞,侯友宜關心他們在機構裡的生活情形,並鼓勵他們要好好讀書,還送給每人紅包,提前祝他們新年快樂。

接著侯友宜到在中和大同育幼院,院生「小彤」送給侯友宜一隻親手做的羊毛氈小熊,侯友宜表示會放在辦公室好好照顧牠長大,「小彤」則說,那這樣她每年會幫小熊換上較大尺寸的衣服,這樣小熊才穿得下。

侯友宜到土城普賢慈海家園慰問時,孩童們打著非洲鼓歡迎,侯友宜一時興起,也下場和孩童一起打鼓,侯友宜勉勵孩童在機構裡要聽老師的話,在逆境中力爭上游,將來出人頭地。2014/01/21

圖說:侯友宜副市長到榮光育幼院關懷並贈院童過年紅包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