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9-星期五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新北市春安工作展開 朱立倫前往慰勞執勤同仁
(記者黃秀麗新北報導)新北市今年春安工作從1月21日晚間22時展開,一直到2月14日晚間24時止,為期25天。市長朱立倫21日晚間前往樹林、土城警分局、轄區守望相助隊及消防單位慰勞執勤的警消同仁及協勤民力,並送上慰問品,感謝大家的辛勞。

朱立倫表示,民眾都希望能平安快樂過個好年,因此必須仰賴警察、義警、民防、巡守隊及警友會等同仁共同維護治安,相信在大家努力下,春安工作一定能做得非常好。

朱立倫提醒同仁,春安工作這段期間天氣非常冷,在工作之外也要注意保暖及自身安全;他強調,除了將治安、交通工作做好,也要將社會的愛心傳遞到每個家庭,給予弱勢民眾特別關懷。

警察局代理局長黃智喧說,今年春安工作以「治安平穩、交通順暢、服務熱心」為主軸,除了各項刑案的績效外,維持交通順暢也是工作重點。另外,警局提供多項為民服務措施,像是「防竊達人」居家安全檢測、民眾舉家外出巡簽、存提款護鈔、大額現金暫存派出所、協尋失蹤人口返家團圓、機動派出所等,民眾可以多加利用。

警察局表示,警方免費提供的「防竊達人」到府檢測服務,民眾只要前往住家附近的分局或派出所就可提出申請,警方會跟民眾約定時間登門檢測,替居家安全把關。

警察局指出,民眾多會利用春節期間出遊踏青,各大景點常人滿為患,警方會在各風景區設置機動派出所,加強交通疏導,同時也呼籲民眾千萬不要酒後開車上路,過個歡喜平安的農曆新年。2014/01/22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