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7-星期六
◎臺中市城南之心計畫工程 │◎PChome │◎YAHOO │
 

新北繽紛年貨城倒數計時 好玩好買搶好康
(記者黃秀麗新北報導)「2014新北繽紛年貨城」邁入第二屆,今年結合新北伴手禮、農漁會、公有市場及優質在地廠商,民眾不用舟車勞頓就能買到在地好年味。開幕首二日就開出紅盤,天天超過200萬元業績,上班日也有近百萬的消費額,估計9天展期的業績可突破1,500萬。
  
新北繽紛年貨城已進入倒數階段,每天都湧入大量採購人潮,公有市場年節零嘴和肉乾、新北伴手禮、貢寮漁會的生鮮九孔鮑魚,以及農會的花卉和特產等,都出現不斷補貨的情況,開賣2天業績衝破400萬,雖然寒流來襲,採購熱情並無消退,上班日一樣衝出單日百萬的消費額。

經濟發展局長葉惠青表示,年貨城進入活動還有3天,未採購年貨的民眾,不妨把握時間,而買好年貨的民眾也可以來市府周邊觀賞年獸及剪紙走馬燈等大型佈置,或在祈福燈區寫下新年心願。另外,現場有年獸遊樂場,讓小朋友體驗傳統民俗遊戲,體驗不一樣的年節氣氛。

農業局長廖榮清說,今年人氣比去年旺,相信至活動結束都能買氣強強滾,今(23)日特別加碼「百人拔蘿蔔」,現場準備100顆蘿蔔,只有1顆暗藏總價值逾5,000元的年節禮品,百分之一的機會,沒中獎的民眾則可把「好彩頭」帶回家。

新北繽紛年貨城活動到本周日(26日)為止,只要消費滿500元(可累計)即可憑發票或收據兌換摸彩券1張,還有限量贈品「新春開運襪」一雙,每天下午4時發送好食小禮,晚上7時30分準時抽獎,天天送出一台價值逾萬元的平板電腦。2014/01/23

圖說:新北繽紛年貨城今舉辦「百人拔蘿蔔」新引民眾大搶好康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