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朱立倫訪視八里社福機構 致贈加菜金與水果
(記者黃秀麗新北報導)春節將屆,新北市政府為關懷弱勢族群,特地結合各區公所,到市內59家社福機構探訪並致贈加菜金。新北市長朱立倫和社會局長李麗圳等人並於23日上午親自慰問位於八里區的八里愛心教養院、愛維養護中心以及樂山教養院,分別致贈春節加菜金各3萬元、2萬5,000元、2萬元以及水果禮盒,提前祝賀身心障礙大小朋友們春節快樂。

訪視第一站是新北市立愛心教養院,朱立倫與院生聊天敘舊,表示自己多次造訪,「其實大家看過朱立倫好幾次了」,市長與托育兒童跳舞、合照,現場氣氛熱鬧溫馨。

之後,朱立倫步行至鄰近的新北市愛維養護中心,朱立倫說,很感謝耕莘醫院用心經營愛維養護中心,提供院生最專業的醫療照護,可以說是「上帝給新北市民的守護天使」。中心裡的身心障礙朋友也特別獻唱「雲上太陽」、「我最愛的你」歌曲,贏得熱烈掌聲。

最後,朱立倫訪視私立樂山教養院,對該院設置的專業復健設施深表讚許,他並與院民一起包壽司,親切交談。朱立倫說,兩年前見證了樂山教養院新建養護大樓啟用,很高興看到院內 130 多位院生都得到良好照顧,也期盼院方繼續支持新北市政府的社福政策,未來服務範圍將擴大至銀髮族住宅與長期照護。

社會局表示,春節將至,新北市政府特地結合各區公所,陸續到市內 59 家社福機構探訪,希望他們都能感受各界的溫暖與關懷。2014/01/23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