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星期六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新北民政局推薦 52 家宮廟 行春祈福報你知
(記者黃秀麗新北報導)新北市政府民政局特別整理了境內 52 家宮廟迎春祈福的資訊,包括各式各樣的具巧思的發財金、平安符等,邀請全國民眾到新北市宮廟行春祈福,同時行銷新北市宗廟。

民政局長江俊霆表示,明年是馬年,又適逢甲午年,五行上屬金,為「金馬年」,新北市許多廟宇在過年期間都準備限量發財金 、 平安福要讓信眾沾財氣,想要在金馬年財運滾滾來的民眾,歡迎上民政局網站參考民政局彙整資訊,安排新春求財求福之旅。

江俊霆同時指出,民政局也特別打造 10 支價值 4600 元的小金鏟(純金電鍍),讓民眾來沾喜氣,只要在春節期間加入新聞局的 line 新北市官方帳號,就可參加抽獎,希望「緊產子」的民眾要把握機會。

民政局特別介紹摸元寶秘訣,並整理新北市著名的財神廟求財方法,像是擁有 260 年歷史的中和烘爐地福德宮、石碇五路財神廟、萬里金山財神廟、補財庫最熱門的八里五福宮等,每年都吸引眾多香客前往祈願,想要求財運的民眾,可依廟方求財方式,借神助力增旺財運,更要摸摸廟裡的金元寶或招財進寶童子添財氣。 2014/01/23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