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星期五
◎PChome │◎YAHOO │
 

春安慰問 大隊長嘉許獨立救災單位
(記者黃秀麗新北報導)年關將近,警義消春安工作已經在 1 月 20 日正式展開。新北市政府消防局第二大隊大隊長陳志瑋與義消大隊大隊長施明進於24日率大隊警義消幕僚暨所屬人員,一一前往新莊、五股、泰山及林口地區做春安慰問工作,為執勤的的外勤同仁打氣,並致贈慰問加菜金暨禮品。

第二大隊大隊長也特別呼籲新春期間,市民頭家們在闔家團聚,享受年味大餐時,也請特別注意家居燭火安全,出外行車、郊遊等等人身安全,大隊長預祝全體市民過一個快快樂樂的新年。

感謝轄區內所有警義消人員對於春節期間安全的功勞,致贈慰勞品泡麵、水果、餅乾與禮券等,慰勞所有五泰林區待命執勤警義消同仁,在救災救護及推行守望相助工作之辛勞,並一一與大家握手加油致意。

新北市政府消防局提醒民眾,新春居家(工廠)安全如何預防火警意外,外出時關閉瓦斯及電器,最好連總開關一起關閉(不要依賴定時功能)。家中(工廠)有火爐等取暖加溫設施,注意是否獨立使用或靠近可燃物,最重要保持通風。家中除濕機、電箱等高耗能電器,注意是否老舊或異常。家中(工廠)有設置火警警報設備,請與保全系統連動或自動撥話器(火災初期時,及早發現)。萬一發生不幸,生命是無價的,逃生才有希望。2014/01/24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