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5-星期四
◎PChome │◎YAHOO │
 

新北保大「警力有限 民力無窮」成功逮毒犯
(記者黃秀麗新北報導)1月27日0時50分,新北保大執行華中橋路檢勤務,發現一自小客車形跡可疑,示意停車受檢,該車駕駛拒警攔查衝撞逃逸,員警開啟警示器,路旁熱心民眾立即駕駛小貨車阻擋毒犯逃逸,警民攜手將毒販逮捕,於翁姓犯嫌隨身包內起獲第二級毒品安非他命(毛重1.5公克、淨重1.2公克),經查翁姓犯嫌現遭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暨藥事法案通緝中。

新北警方感謝民眾熱心共同維護治安義行,並呼籲民眾應共同防制犯罪。同時表示維護社會治安並非單靠警察,需藉由全民力量一起來打擊犯罪,以提供市民安全及優質生活環境。

事實上讓民眾建立起危機意識與自我防護觀念,減少讓自己成為歹徒覬覦目標的機會,再加上警力密集的巡邏、警方主動的出擊,應能將犯罪有效降低。新北警方將持續展現主動、積極、熱沉的服務精神與作為,把民眾的小事視為警察的大事來處理,希望能得到民眾更多善意的回饋,共同配合營造一個更安全的生活空間。2014/01/27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